动态发布
充分发挥我会专委会作用,协会秘书处与政策与法律专委会主任(单位)交流工作
来源: | 作者:pmo6f928b | 发布时间: 2020-03-30 | 3322 次浏览 | 分享到:
     我协会成立于2017年10月,现设置有产业发展、土地与规划、政策与法律、经济与评估四个专业委员会。根据协会专业委员会管理办法:“专委会必须遵守协会章程,坚持‘服务政府、服务协会、服务会员、服务市场’和‘加强专业技术支撑’的工作定位,围绕协会的中心工作和所赋予的职能、任务开展活动。”为充分发挥协会专业委员会的职能,让协会更具凝聚力,3月26日下午,广州市城市更新规划研究院总工程师、我协会秘书长陈琦,副秘书长黄展鹏、产业发展与咨询部部长周玲一行赴理事单位广悦律师事务所走访交流,广悦律师事务所主任、高级合伙人黄山,合伙人王晓蕾、彭鹏律师和苏冰予以热情接待。
     黄山主任作为市城市更新协会政策与法律专业委员会的主任,2019年该专业委员会联合我协会开展了《城市更新项目引入合作企业政策解读及实务操作》培训会、广东城市发展论坛,受到了行业内的肯定与好评。

     座谈会上,黄山主任介绍了广悦律师事务所在城市更新方面的成绩,并就2020年市城市更新协会政策与法律专委会的工作计划与秘书处进行了沟通。他表示政策与法律专业委员会将保证每季度提供一篇专业文章、每年举办一场大型活动、一届之内出版一本专著。同时,政策与法律专业委员会也期待能和协会在活动举办、课题研究等方面加强合作,真正发挥专业委员会协助协会服务会员、服务行业的支撑作用。
     陈琦秘书长感谢黄山主任一直以来对协会工作的大力支持,并对其在协会工作中具备的热情和情怀表示赞赏。希望黄山主任在做好律所经营工作外,充分发挥作为专业委员会主任的作用,让政策与法律专业委员会办得有声有色。同时加强与协会秘书处的紧密联系,共同搭建好政企沟通桥梁,为会员企业的城市更新项目转化落地提供专业支持,为广州城市城市更新行业的规范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陈琦秘书长表示,市城市更新协会是基层协会,协会的主要工作是以解决实际问题、推进项目落地为目标,希望各专业委员会都能从各自的专业领域出发,为我协会促进会员单位业务发展平台的塑造以及城市更新行业的健康发展贡献力量。只有协会秘书处的工作和专家、专业委员会的工作都活跃起来了,协会的工作才算真正走上正轨。

     今后,协会将致力于本会的品牌建设,加强会员间的凝聚力,维护好协会健康的交流氛围。协会将进一步探索建立会员评价体系,对于城市更新业务开展得好、积极履行会员义务、支持协会工作的会员,给予相应的荣誉称号,同时优先向我协会业务主管单位推荐。对不履行会员义务、不按规定以我协会名义宣传的情况,我协会将按照章程规定进行规范。希望从事城市更新工作的我会会员多围绕“广州市城市更新协会”的品牌塑造开展相关活动。

——————————————————————

广悦律师事务所城市更新法律服务简介

      广悦律师事务所于2008年创立于广州,是一家坚持一体化发展的律师事务所。历经十多年的沉淀和积累,广悦已拥有一支专业领域顶尖合伙人20名、专业律师49名及其他法律服务人员共计逾100人的专业团队。
   
房地产与建设工程部是由黄山主任带领的规模接近20人的专业律师团队,是目前广州城市更新法律服务领域最大的团队。长年专注于城市更新法律服务,成立至今在广州市已为24个旧村全面改造项目提供专项法律服务,具有广州市已批复的旧村全面改造项目逾51%的市场占有率。服务的对象包括村集体经济组织及房地产开发企业,均以专业、精准的法律服务,实现项目的和谐改造与共赢,获得客户的一致好评。
     
ALB《亚洲法律事务》杂志给予了广悦城市更新法律服务高度的评价,他们认为: 
   “广东广悦律师事务所最大的特色是城镇化改造项目,即为城中村开发提供综合法律服务。广悦作为广东省对此类项目服务最多,经验最丰富的律师事务所之一,随着辅助一系列大型征地改造项目取得圆满成果,城镇化改造业务已经成为广悦的主打产品。”
     
同时,广悦律师事务所非常注重知识的积累和研发,成立了城市更新研发中心负责知识管理工作,包括:城市更新法律法规汇编、专刊、专栏、村民问答手册、沙龙及论坛、法律服务流程的研发、城市实务知识的积累等等。广悦的知识管理真正做到了对内连接团队成员与知识资产,对外拓展市场及影响力,为业绩绩效赋能。 
    
广悦最新打造了小程序“广悦城更智库”,在线上提供更多丰富专业的城市更新法律服务,包括:线上直播课、精品专业课、一分钟小视频、城市更新Q&A等。“广悦城更智库”打破了时间和空间上的限制,为客户提供了更高品质的法律服务。

新闻推荐

  • 广悦助力增城区永宁街简村村旧村改造项目安置房启动区顺利奠基
  • 越秀地产与广州地铁合作:未来5年项目将覆盖广州30个地铁站点
  • 马兴瑞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推进“三旧”改造促进高质量发展
  • 交流活动 | “产城融合·活力湾区”城市更新文旅产业交流分享会圆满举办
  • 交流活动 | 【活动预告】“改革试点·创新共赢”——黄埔区、广州开发区城市更新试点政策解析及案例分享暨市城市更新协会会员大会
  • 【活动预告】“改革试点·创新共赢”——黄埔区、广州开发区城市更新试点政策解析及案例分享暨市城市更新协会会员大会
  • 【转载】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
  • 城市更新力度空前!广州两天内发布5条城市更新招标公告
  • 我国首个旧居住区综合改造团体标准发布
  • 走访活动 | 今日走访理事单位——广州宝能城市发展建设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