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发布
富力城市更新集团正式成立
来源: | 作者:pmo6f928b | 发布时间: 2019-07-30 | 8543 次浏览 | 分享到:

Change the face of the city

 

2019年4月,富力城市更新集团正式成立,为富力集团的核心业务范围之一。5月9日,富力城市更新集团在广州富力中心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大会。

 

 

 

会议由富力城市更新集团总裁肖明主持,现场约150人出席,会议的成功召开标志着富力城市更新集团正式运营。

 

 

 

富力城市更新集团主营业务包括旧村改造,旧厂改造及旧城改造,集团目前已签约改造的村庄超过二十个,包括已完成改造的广州越秀区杨箕村、天河区猎德村正在推进白云区陈田村、黄埔区笔村、茅岗村等,是广州市范围内旧村改造项目签约数最多的开发企业,具有丰富的旧村改造经验,各环节均有专业团队全力推进,确保项目按最美蓝图落地。目前集团团队人数已超过300人。

 

 

 

 

  

★ 深耕华南 潮起珠江 ★

 

从第一个旧改项目“富力新居”开始,截止到2001年末,富力已在广州完成了包括富力广场、富力半岛等10 个大型旧改项目,为改善人居环境,优化城市空间作出了卓越贡献。

 

21世纪以来,富力又开始在城市更新板块大展拳脚。富力与合景泰富、新鸿基地产合作的猎德村项目,打造出了天汇广场、顶级豪宅天銮、康莱德酒店,让猎德村摇身一变珠江新城的高档社区,成就了广州旧改的“猎德模式”。

 

接下来的几年,富力凭借真诚面对、迎难而上的精神,完成了杨箕村旧改项目。具有九百多年历史的杨箕村,至今仍保留着岭南特色的祠堂及龙舟文化。改造并不是简单的推倒重来,还需要考虑文化的传承,以及城市片区的规划和产业发展相结合,实现城市与村社集体经济的可持续发展。

 

总结杨箕和猎德项目经验,团队会继续奋斗,努力开拓华南地区的旧改项目。

 

  

杨箕村改造前图片  

 

杨箕村改造后图片

  

 

 

 

 

 

★主动融入村社 助力社区发展★

 

为助力社区拥有更美好的生活环境和社区氛围,富力旧改团队在积极推动旧村改造工作的同时,还帮助村社的居民举办了一系列的社区活动,包括敬老活动、端午龙舟活动、应急安全教育培训等,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推动社区人居发展。





 

  

 

 

 

 

 

★集团企业文化与人才培养★

 

除了拓展、推进旧改项目之外,集团也十分重视人才的培养。为了打造一支团结奋进、富有创造力的旧改精英队伍,集团为员工组织了“挑战非凡旧改知识竞赛”、“旧改专项培训”、“户外拓展培训”等丰富多彩的培训、文化建设活动。在传递富力企业文化与价值观的同时,进一步加强全员凝聚力。

 

富力在城市更新的道路上从未停止前进的脚步,随着公司跨越式发展战略的逐步实现,富力将协助引导城市片区的发展,为产业升级提供空间,为旧城居民带来更美好的生活!

 

 

 

 

 

2019 我们深耕旧改

 

茅岗村项目

 

  

 

 

    改造范围:79.54公顷    规划计容面积 227.43万㎡

 

地理位置:本项目位于广州市黄埔区鱼珠街茅岗社区、茅岗路以西、广园东路以南及黄埔大道东以北。地块大部分位于黄埔中心区规划的茅岗生态花园居住组团,南端部分属于广州第二CBD鱼珠临港经济区。

 

项目进程:已进入拆迁及复建阶段,首期复建区正在进行主体施工,二期复建区已启动拆迁

 

 

 

笔村项目

   

   改造范围:61.25公顷

   规划计容面积177.37万㎡

 

地理位置:笔村位于广园快速路以南,东鹏大道以西,护林路东北方向,处于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区以南,毗邻丹水坑风景区,是黄埔地区东南部最重要的门户地区 

 

项目进程:正式与村民签订拆迁补偿协议,进入全面签约拆迁阶段

 

 

陈田村项目

 

  

 

    改造范围:62.61公顷

    规划计容面积:199.47万㎡ 

 

地理位置:陈田村位于白云区中南部,白云新城北侧,白云山西侧,位处于白云新城白云综合服务功能区两大白云区重点功能区交汇处。北依黄石北路,南至黄石东路,西连江夏村与在建的空港大道,东临白云山,邻近地铁二号线江夏站

 

项目进程:已通过公开平台成为合作企业正在开展集体物业拆迁补偿签约及拆卸工作。

 

 

更多项目仍在持续推进中……

 

未来

秉承传统   抓住机遇

突破创新   做大做强

 

Change the face of the city 

转载:富力城更集团https://mp.weixin.qq.com/s/26T30MTj4CzJqUK3BfTKjg

新闻推荐

  • 广悦助力增城区永宁街简村村旧村改造项目安置房启动区顺利奠基
  • 越秀地产与广州地铁合作:未来5年项目将覆盖广州30个地铁站点
  • 马兴瑞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推进“三旧”改造促进高质量发展
  • 交流活动 | “产城融合·活力湾区”城市更新文旅产业交流分享会圆满举办
  • 交流活动 | 【活动预告】“改革试点·创新共赢”——黄埔区、广州开发区城市更新试点政策解析及案例分享暨市城市更新协会会员大会
  • 【活动预告】“改革试点·创新共赢”——黄埔区、广州开发区城市更新试点政策解析及案例分享暨市城市更新协会会员大会
  • 【转载】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
  • 城市更新力度空前!广州两天内发布5条城市更新招标公告
  • 我国首个旧居住区综合改造团体标准发布
  • 走访活动 | 今日走访理事单位——广州宝能城市发展建设集团有限公司